1.

如往常一樣,一天待在工作室的時間比待在家還長的閔玧其,每天基本上都是半夜才會回來睡覺

 

下了班妳,把東西隨便往沙發一丟便直接往浴室走去,沖完澡出來,頭上披著毛巾就拿起桌上的手機開始滑,滑著滑著,眼前突然冒出一隻大手將手機抽走「說了多少次 頭髮吹乾再滑手機 這樣很容易頭痛」

 

妳透過鏡子看向站在妳後方的男人「閔玧其!你今天怎麼這麼早!」眼角是藏不住的喜悅「怎麼 早點回來不行嗎」閔玧其從後頭擁住妳將頭靠妳的肩,溫熱的氣息在妳耳邊徘徊,惹得妳的耳朵有些許的紅潤「沒有~」「玧其~幫我吹頭髮嘛」「真是....妳怎麼比我還懶」閔玧其嘴上雖然抱怨著,但是手已經拿過一旁的吹風機

 

男人略長的手指在妳柔軟的髮間穿梭,閔玧其跟妳說今天金泰亨又做了那些蠢事,而妳則跟閔玧其抱怨今天莫名的被上司刁難,閔玧其放下吹風機「就跟妳說把工作辭了 我可以養妳」妳轉過身 抬頭看著他「閔玧其 我不想做一個只會靠男人的女人 我知道你有能力可以養我」他蹲下來 與妳平視「我也相信妳的能力 但是女人偶爾也要懂得依靠男人 知道嗎?」他揉了揉妳已吹乾的頭髮「知道了!」妳笑以回應「傻丫頭」

 

「好了 睡覺吧」閔玧其拉著妳的手往一旁的床栽去,把妳拉向自己懷裡咕噥了一句「好累想睡」妳伸出手環住他「嗯 睡吧」

 

2.

「閔玧其 你幹嘛! 你放開我」妳想掙脫閔玧其拉著妳的手,閔玧其不語,緊皺的眉頭顯示著他的不悅,只顧著拉著妳往前走,想到妳剛剛跟一個男同事很親密地從公司出來,還要上他的車,他很不爽,本來去公司找她是為了吵架的事道歉,兩個人處在冷戰期,她怎麼這麼快就跟別的男人勾搭上了

 

「閔玧其 你弄痛我了!」聽聞妳已經帶有哭嗓的聲音,閔玧其這才鬆了妳的手,看到妳已經被捏紅的手腕,他心不忍但他的臉拉不下去「還不是因為妳.....」「我怎樣」妳揉著手腕「妳...妳要上別的男人的車」他不自在地搔了搔頭髮「那是我們要去見客戶」「.....」「.....你該不會誤會了?」

 

「閔玧其你這麼不相信我對你的愛」「沒有」閔玧其看妳眼裡已經有水霧趕緊說道「我吃醋可不可以...」他將妳擁入懷中,一聽到閔玧其說吃醋,哭臉馬上變笑臉「可以」要讓閔玧其說吃醋可是件難事,看到笑容又重新回到妳臉上,閔玧其握住妳的手,輕輕地摩娑著被他握紅的地方「走吧  回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