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因為是放學時間而塞滿了人,平衡感不好的我,常常被公車的緊急煞車,給弄得摔跤,有幾次幸運地握住桿子,但有些時候就真的直接撞上別人,而這次沒那麼幸運的我正以為又要被公車甩出去時,有一隻手伸出來拉住了我,回頭一看,是住我對面,大我一屆的朴智旻

 

「謝謝」當公車停下後,我回頭向他表示感謝,而他則笑笑地對我說了不會,公車繼續行駛,但朴智旻一直微微地抓住我的手臂,直到下車

 

「那個.....剛剛學長其實可以不用一直抓著我的手」我在走回家的路上問他

「可是如果不抓著妳,我怕妳又被甩出去」朴智旻一臉真摯地回答

嗚嗚嗚.....好丟臉,我在內心哀嚎

「那個 阿米妳平常都是這個時間回家嗎?」

「我一、二、四都是這個時間」

「那以後我一、二、四跟妳一起搭公車回家吧」朴智旻正開著大門

「啊? 不用啦」我慌忙地擺手

「什麼不用!我看妳今天在公車上的樣子就知道妳常常站不穩,如果像今天一樣沒有握到桿子的話,被甩出去受傷怎麼辦」

「可.....可是」朴智旻看我還想拒絕連忙說道「好了!就這麼說定了 掰掰」然後轉身關門

 

之後朴智旻就真的遵守約定,只要星期一、二、四都會陪我一起搭公車,久了我們還會一起吃晚餐。

 

這天,我洗完澡,簡單套了件白T跟短褲,準備開始追劇,眼角餘光卻喵到桌腳旁有個黑色物體快速爬過,沒錯! 那個黑色物體就是我害怕的蟲子之一的蟑螂,

看那個尺寸是自己還可以應付的,我便拿著拖鞋跟衛生紙準備攻擊,但那隻小強卻突然飛了起來!

完了.....遇到會飛的我沒轍,而且那隻小強還朝我飛過來,我嚇得尖叫

「阿米!妳怎麼了! 阿米!」隔壁的朴智旻聽到我的尖叫聲,在門外喊著

「朴智旻!我房間有蟑螂而且還會飛! 啊!」話還沒說完,小強又朝我飛了過來

我連忙閃躲,朴智旻開門進來「蟑螂在哪!」我躲在床上,把拖鞋跟衛生紙給他,指向鞋櫃「那裡!」

朴智旻拿起拖鞋準確地朝蟑螂砸去 啪! 朴智旻對蟑螂,朴智旻勝利

朴智旻處理完蟑螂屍體後,還順便掃了一下房間地板「阿米,妳地板偶爾也要掃一下啊」當他轉頭看向床上的我,臉卻突然紅了還馬上轉身「那個.....阿米妳的衣服」我後知後覺地看了下衣服才想起來我沒穿內衣,臉也紅了,馬上雙手抱胸「呀!朴智旻你這個色狼!」

「我哪是色狼! 是阿米自己不穿內衣的」朴智旻紅著臉應道

「而且女生怎麼可以不穿內衣! 幸好妳是被我看到,要是被其他男生看到還得了.....」

「哪有女生洗完澡後還穿的.....而且我又沒有要出門...等等!什麼幸好是被你看到」我紅著臉瞪大雙眼問

「好歹我是妳認識的人.....而且我.....」朴智旻絞著手指「而且什麼?」我裹著棉被問

「我.....我.....我喜歡妳!」朴智旻紅著臉看向我

 

---------

一樣擁擠的公車上,我前方站著一個男生,將我包圍在他跟柱子之間,我曾問他為何要這樣做,向那時候拉住我就好,

他說「如果後面的人撞到我,那這樣不就我們一起跌倒,既然要跌也要讓妳跌在我的懷裏」他笑著臉說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