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陽光照起來還是有點暖暖的

鄭號錫將紙箱放下,抹了抹額上些許的汗水,看著眼前不大的套房,這是他圓夢的起點,今天是他搬來首爾加入舞團的第一天

 

將打掃後打包的垃圾拿出來,鄭號錫看到了停在小區外搬家公司的車,看來今天有人跟自己一樣剛搬來呢,回到房間後,鄭號錫拿出媽媽打包好的小菜還有泡麵,準備享用,這時門鈴響了,門外站了一個個頭比自己矮一點的男生「您好~我是今天剛搬來的朴智旻,這盒泡菜是我一點的小心意,請收下」

鄭號錫收了泡菜後,在朴智旻準備轉身走人時叫住了人「那個.....你還沒吃吧 要不要一起」

 

然後剛成為鄰居的男人就這麼坐在鄭號錫家的客廳吃飯,聊著聊著「什麼!號錫哥 你也是這個舞團新錄取的人!」朴智旻的嘴裡還嚼著飯 臉頰塞得鼓鼓的 嘴角黏了一粒飯粒,鄭號錫伸手將它抹掉,順手塞進了嘴裡

這下兩人的關係不只是鄰居還是同事了

 

「號錫哥 我們去吃午飯吧!」「號錫哥 毛巾給你」「號錫哥 等下練習結束我們去吃辣炒年糕吧!」「號錫哥.....」認識鄭號錫後朴智旻基本上每天都圍著鄭號錫轉,吃飯拉著他 休息也去坐在他旁邊 連回到家兩個人也都待在一起

 

今天舞團放假,朴智旻便拉著鄭號錫去遊樂園玩,鄭號錫本來想在家裡當一日宅男,被朴智旻用各種奇怪的理由說服,說什麼在家會發霉 難得天氣這麼好該去行光合作用,又不是植物行什麼光合作用

 

一進到園區內,朴智旻開心得像個孩子「哥!我們去玩雲霄飛車」朴智旻指著園區內最高的設施,鄭號錫有點害怕本來想拒絕但看到朴智旻那一臉期待的目光他不忍心拒絕

「啊!啊!啊! 啊~~~」鄭號錫的叫聲基本上是順著軌道的坡度,朴智旻看著鄭號錫有點蒼白的臉色「號錫哥 對不起 我都沒顧及你的意願...」鄭號錫喝了口水「沒事啦 是我自己太膽小 而且叫出來也有助於壓力的施放啊~」「好了 好了 我沒事 走吧!」鄭號錫拉著朴智旻去玩咖啡杯,咖啡杯轉著轉著好像也把朴智旻的低落情緒給轉走,看到朴智旻又重新露出笑容 鄭號錫也笑了

 

自從遊樂園行後,朴智旻跟鄭號錫間的感情更堅定了,朴智旻幾乎都住在鄭號錫家,連自己的套房都很少回去

 

今天兩人也如往常一起回家,社區門口停了卡車「看來又有新住戶搬來呢 號錫哥」朴智旻拉著鄭號錫往社區走去這才發現新鄰居住在朴智旻的對面,這時有個男生搬著箱子從房間出來,外向的朴智旻馬上對著人家打招呼「您好 我是住你對面的朴智旻 他是鄭號錫」男生馬上放下箱子跟兩人握手「您們好 我是田柾國請多多指教」

 

隔天練舞時團長把大家集合在一起「大家 動作停一下 我來介紹新加入的團員 田柾國」田柾國站在團長旁邊對大家鞠躬「大家好 我是田柾國」朴智旻從人群中探出頭一看「號錫哥 是田柾國耶 沒想到他也會跳舞」朴智旻很興奮地拍鄭號錫的肩膀

 

中午休息時田柾國跑來找鄭號錫跟朴智旻,因為他們算是全場自己比較熟悉的人「你們好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吃午餐嗎?」田柾國有點怯生生地攪動著手指「當然可以 對吧 號錫哥」朴智旻搭上鄭號錫的肩「嗯」鄭號錫點頭

 

以前的雙人組現在變成了三人行,田柾國也不再害羞會開始做一些行為來逗哥哥們笑,鄭號錫跟朴智旻都很喜歡這個弟弟,尤其田柾國一跳舞那整個人氣場可是很吸引人的,所以只要有小組演出他們三個人必定會一組

 

這天,朴智旻因為一個前滾翻的動作沒翻好弄傷了腳踝,身旁的兩個人馬上飛奔過去查看朴智旻的傷勢「智旻!」「智旻哥!」跌坐在地上朴智旻摀著腳踝「嘶~」

 

幸好腳踝沒有傷的嚴重,但短期內朴智旻都沒辦法跳舞,現在的朴智旻連走路都需要有人攙扶,不放心朴智旻一個人在浴室洗澡怕他摔跤,在鄭號錫的堅持下兩個男的擠在一間沒有很大的浴室,反正都男的嘛,你有的我也有

 

鄭號錫坐在馬桶上,透過浴簾隱隱約約能看到朴智旻結實的好身材,不知是因為熱氣的關係還是體內蠢蠢欲動的燥熱,鄭號錫的臉頰有些紅潤

 

是的,鄭號錫喜歡朴智旻,不單單是友情的喜歡是那種愛情的喜歡,他不清楚這份情感是何時開始的,但他希望朴智旻對他也有相同的感情,其實當田柾國加進來後他其實有點害怕,害怕田柾國也喜歡朴智旻,因為朴智旻真的待田柾國極好,好到鄭號錫吃醋,後來田柾國跑來問鄭號錫是不是喜歡朴智旻,鄭號錫害怕心中的想法會成為事實,他有點沒把握能贏田柾國這個情敵,但幸好田柾國對朴智旻是那種對哥哥的喜歡,知道了鄭號錫心中的想法後,田柾國化身成兩人的邱比特,不停地製造機會希望鄭號錫能跟朴智旻表白,但鄭號錫都卻步了

 

「號錫哥 你可不可以轉身過去 我要拿衣服」即使都是男的,但朴智旻還是有點害羞自己全裸的樣子被別人看到「好 我轉過去」鄭號錫其實也不想讓朴智旻看到自己下身明顯的突起,朴智旻靠著自己沒受傷的那腳,微傾身子 伸長手臂要去拿架子上的衣服,但一個重心不穩要來準備親地板了「啊!」鄭號錫穩穩地托住了朴智旻,兩個溫熱的身軀貼在一起,鄭號錫看著懷中的人,心念一動,雙唇壓上了朴智旻,朴智旻瞪著雙眼愣在那裏任由鄭號錫啃噬著他的雙脣奪取他的呼吸,鄭號錫抵著朴智旻的額頭「智旻 我愛你」

 

鄭號錫搬家了,因為有了足夠的錢,他租了一個較大的套房,正當他在整理家當時,門鈴響了「來了~」門外站了個即使在怎麼長高卻還是高不過自己的男生「您好~我是今天搬來要跟鄭號錫先生一起住的朴智旻 只能收下不准退貨」朴智旻笑嘻嘻地站在門外「你幹嘛呢」鄭號錫寵溺又無奈地看著朴智旻,揉了揉他的頭髮,朴智旻則快速地在鄭號錫臉頰啾一下「重演一下 我們初見面的日子啊~ 我最親愛的號錫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