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擁有優良騎車技術的他,理所當然成了妳的機車教練,這天你們去練習場練習

為了指導妳他坐上了後座,妳的後背緊貼他寬闊的胸膛,他的大手環過妳的身體,指導妳如何發動車子「好了 妳試試看發動車子」妳發動車子,但沒多久就熄火了,妳又試了幾次,但車子幾乎都馬上熄火「金碩珍  是不是我們太重了.....」

 

《閔玧其》

 

機車路考內有一項是妳的大罩門-直線七秒

妳是個無法騎直線的人,龍頭基本上都會歪來歪去,他在旁邊看妳騎的歪歪扭扭的,走過來對妳說「不要練了 以後我載妳」

 

《鄭號錫》

 

你們兩個相約一起去考駕照,在騎去監理站的路上,遇到了好幾輛忽然竄出的機車,或超速駕駛又蛇行的人,他被嚇到了好幾次「阿米 馬路如虎口 我們還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就好」

 

《金南俊》

 

妳比他早去考駕照,而他一直拖著不去考,好不容易盧到他願意練習,妳就站在旁邊教他「先喬喬後照鏡,看這樣你看不看的到後面」誰知道他手這樣喬了幾下,後照鏡就斷了「金南俊!我的機車」

 

《朴智旻》

 

妳跟朴智旻兩人垂頭喪氣地從監理站出來,想當然是又沒考過了,看著垂頭喪氣的妳,朴智旻對妳伸出他擁有短短指頭的手「走吧 阿米 我們去搭公車」

 

《金泰亨》

 

騎機車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金泰亨可是騎腳踏車高手,機車還只要催油門就好,誰知他油門催得太大力,整台車就這麼衝了出去「金泰亨!煞車!煞車!」妳一邊追一邊大喊,等追到時,他連人帶車已經摔到草叢裡

 

《田柾國》

 

還沒有叫駕照就已經在路上趴趴走的他,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果然生日一到,去考駕照立馬入手,而妳跟他正好相反,是怎麼考怎麼不過「田柾國 我不考了 我跟機車無緣」妳今天又去考了一次,一樣沒過正對著他發牢騷「那就不要考了 反正妳跟我有緣 以後我載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