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呀~漢堡來了   柾國呀~」金泰亨一推開房門,才發現田柾國睡著了,怪不得喊半天都沒有人回應他,算了!他餓了 他先吃,看著忙內戴著圓眼鏡抱著枕頭的睡顏,金泰亨覺得這個弟弟真是可愛死了,於是拿起手機一邊吃著漢堡一邊拍著田柾國的睡相,金泰亨吃完漢堡後看田柾國一點都沒有想起來的跡象,便拿了根薯條戳了戳田柾國的嘴唇,還拿著手機錄影,結果薯條一不小心沒有拿好就這麼掉在田柾國的白T上「啊!死定了」金泰亨趕緊把薯條拿起,但是薯條上的番茄醬已經沾在衣服上了

 

好死不死剛剛怎麼弄都不會醒的田柾國 醒了,田柾國看金泰亨拿著紙巾要往自己身上擦,眼睛稍微往下瞄「啊!泰亨哥!」看白T上有個小紅點,田柾國處女座的龜毛性格整個都來了「對不起!對不起!哥不是故意的  饒了我吧」金泰亨跪在地上雙手不停搓著「我錯了~哥幫你洗乾淨」

 

田柾國換好衣服後,就站在浴室門口看著獨自跟污漬對抗的金泰亨,金泰亨坐在小板凳上不停地搓著白T,臉盆內的泡泡已經多到滿出來了,但白T上還是有淡淡的番茄醬污漬,這家的漢堡他以後再也不吃了...用這什麼番茄醬洗都洗不掉,田柾國在一旁眼看自己的衣服快要被搓爛了,他終於看不下去「哥 我來吧 再給你洗下去我的衣服都要被你搓沒了」他先把那盆泡泡倒掉再用清水邊沖邊搓著衣服,沒多久純白的白T就回來了,坐在一旁金泰亨用崇拜的眼光看著這個做什麼都很厲害的黃金忙內

 

田柾國只能表示無奈,他泰亨哥就是手殘,在夏威夷時就因為哥哥的手殘被濺了一身的果汁,還給他說什麼人生中會很常遇到這種事,那是因為我的人生有哥才會這樣,算了,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他得包容

 

「柾國呀~快點劇要開始了」「來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