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擁有優秀的舞蹈實力,以體保生的名額進入了名門大學

有張笑起來殺死人的笑臉,以及有顆溫暖替人著想的心

這樣的好個性造就了他的好人緣

而跳舞時的他,那雙充滿自信的雙眼,藏在眉宇間的帥氣,不同於平常的溫暖笑容,那只在跳舞時會露出的邪笑,更是迷倒了一票女性。

 

傍晚時分,鄭號錫在練習室跳著舞,為了校慶時的演出

夕陽的餘光透射進窗戶,地板上映出他努力的身影,

練了一個段落,鄭號錫坐在地上喘著氣

「你來了」鄭號錫不用轉身,聽那腳步聲便可知來人

那本來倚在門口的身影,在聽到鄭號錫出聲後,才往鄭號錫走去

「嗯」閔玧其將提在手上的肉串給鄭號錫,在他身旁坐了下來

「今天怎麼比較晚」鄭號錫嚼著手上的肉串,並遞給閔玧其一支

「改作業晚了」

「就叫你不用出作業了嘛! 你這樣改得很累,還減少了陪我的時間」

鄭號錫一臉委屈

「你...是在跟我抱怨嗎?」閔玧其微微斜瞪

「哪有~厚比在跟你撒嬌」鄭號錫靠在閔玧其的肩上磨蹭

「真是...」「你現在滿身汗不要黏過來」閔玧其用手指戳著鄭號錫的額頭

「你這撒嬌黏人的樣子跟你在那群女同學面前也差太多了吧...鄭同學?」

「在女生面前就是要表現出帥氣的樣子啊」鄭號錫一副理所當然

「雙面人」閔玧其表示鄙視

鄭號錫繼續吃著肉串,不以為然,反正他這副樣子也只會在閔玧其面前出現而已。

 

上課鐘聲響起,一向準時上課的閔玧其,今天竟然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約莫過了十分鐘,助教才踏進門「抱歉,今天閔老師臨時有事,所以今天停課」

鄭號錫並沒有像其他同學因停課而感到歡喜,反而覺得納悶,

邊撥著閔玧其的號碼,邊往閔玧其的研究室奔去,不顧後方同學的叫喊,

「喂!閔玧其!你發生什麼事了!」好不容易電話的那端接通,焦急的鄭號錫也不叫老師叫哥了

「沒事..咳!..我感冒在家休息..咳咳!」閔玧其的聲音有點虛弱

「那我去你家找你」不等閔玧其應答,鄭號錫掛了電話,便騎著車往閔玧其家去。

 

「哥!你還好嗎?」鄭號錫開了大門,就直奔臥室,看著閔玧其比平時更為蒼白的臉色,鄭號錫心疼極了

「沒事,就小感冒而已..咳!」「藥吃了嗎?」「吃了...」「那哥好好睡覺,我去幫哥煮粥」「嗯...」閔玧其窩在被子裡不久後就進入了沉睡

鄭號錫端著已經被他弄涼的粥,進入臥室「哥 起來吃粥吧,我已經弄涼了」

看著閔玧其溫馴的喝著粥,鄭號錫內心浮出了一個想法「哥 今晚我留在這照顧你吧」「咳!」被語出驚人的鄭號錫嚇到嗆到,閔玧其咳著嗽「咳!不行!你...你回你家..咳!」鄭號錫拍著閔玧其的背,拿著衛生紙擦拭閔玧其嘴角的粥「為什麼不行!哥現在這樣我不放心你一人」「還是哥在怕發生什麼...」被鄭號錫炙熱的目光盯著,閔玧其吞了吞口水避開了目光「沒有...」

「哥...我..喜...」鄭號錫緩緩逼近坐在床上的閔玧其「別說!」閔玧其著急地伸手摀住鄭號錫的嘴,鄭號錫將閔玧其的手拿下來雙手包裹住閔玧其的手「為什麼別說,哥也喜歡我不是嗎?」「我們這樣是不被允許的愛情...」閔玧其低下頭

鄭號錫手撫上閔玧其的臉「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我們開心就好,不是嗎?」說完,鄭號錫吻上閔玧其的唇,閔玧其推著鄭號錫「....我在感冒..」「沒關係,我不怕你傳染給我」鄭號錫拉開閔玧其抗拒的手繼續吻他。

 

要不是顧及閔玧其現在是病耗子,鄭號錫很想繼續做更深入的事情,看著熟睡的閔玧其,鄭號錫一吻落在閔玧其的額頭上「我愛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