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的天空,溫暖的太陽,清晨的街道上,一家花店外,一名圍著天藍色圍裙的男人,正拿著灑水器在幫門口的花兒們澆水,尤其是放在櫃台旁的向日葵。

 

接近正午時分,跟平常一樣,掛在門上的風鈴因為門的推開而響起雀躍的叮鈴聲,伴隨著推開門的人的呼喊聲「柾國啊~今天的早餐吃什麼?」

 

沒錯,金泰亨就是一個特別的人,一個會在正午時分來花店吃早餐的奇人,正因為他的無厘頭,他的四次元正是吸引田柾國的地方

 

「哥 今天吃蜂蜜鬆餅喔~」每天為金泰亨準備早餐,已經是田柾國生活的一部份了,櫃台旁擺放的那張簡單的小圓桌,便是金泰亨每天的餐桌

田柾國像往常一樣,都會坐在旁邊喝著柳橙汁陪金泰亨聊天,反正花店中午休息,並不會有人來打擾兩人的獨處時光「對了!柾國等等幫我包一束玫瑰」

「好啊~ 不過哥要玫瑰要做什麼?」

「告白啊!」

「蛤?! 告白?」被金泰亨的話語嚇到,田柾國的眼睛瞪得圓滾滾的

「就是我之前跟你說過那個在咖啡店工作的姐姐,我今天約她出來在前面的公園見面」

 

目送金泰亨拿著玫瑰花束離開,田柾國還沒從剛剛的衝擊脫離,他喜歡的泰亨哥要脫單了嗎,一直把愛意藏著,不敢說出口的田柾國,是怕他說了跟金泰亨連朋友都做不成

夕陽落下,天色漸漸暗了,街上的路燈漸漸亮了,田柾國的花店也要準備關門了,但是到田柾國鎖上門的那一刻,金泰亨都沒有從他門前經過,田柾國感到納悶,因為金泰亨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經過他的花店,記著金泰亨中午的話語,就算不在公園的機會很大,田柾國還是抱著一點希望快步跑向公園

 

當田柾國到公園時,看到金泰亨自己坐在鞦韆上低著頭

「哥!」田柾國跑向金泰亨

「柾國 你怎麼來了?」金泰亨的眼睛紅紅的,講話還帶有些微地鼻音,顯然剛剛有哭過

「我看哥都沒有經過花店,想說哥會不會還沒回家,才出來看看」

「哥...你是被拒絕了嗎?」看金泰亨這個樣子,田柾國很心疼,他的泰亨哥是個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都把笑容掛在臉上的人,現在看起來卻像枯萎的向日葵一樣

「她說她只把我當弟弟,所以我的玫瑰她也拒收」金泰亨吸著鼻子,看向被擱在一旁的玫瑰,想到下午被拒絕的樣子,不禁掩面哭了起來

田柾國向前拉起金泰亨,左手把他擁著,右手則輕拍他的背部「哥 沒事的 是那個姐姐不懂你的好」

此刻的金泰亨像個孩子一樣,窩在田柾國懷裡哭

 

夜晚的街,除了路燈亮著外,花店也亮著

金泰亨喝著田柾國泡的花茶

「柾國 我之前就想問你,你那盆向日葵幹嘛擺在櫃檯那種邊邊的角落,他長得那麼好看,擺在那又沒人看的到」

田柾國看向那盆向日葵,像似下了決心,深吸一口氣

「哥 你知道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嗎? 是 沉默的愛」

「對我來說,哥就像那盆向日葵,就像哥剛剛說的,哥長的那麼好看,只要我一個人知道哥的好就夠了」田柾國把話一口氣說完

金泰亨愣愣地看著田柾國,此刻他的大腦快速運轉消化著田柾國剛剛講的話,柾國他.....他是跟我告白嗎?!

 

午後的太陽射入花店內,映照在擺放於櫃檯上的向日葵

「哥 起床吃早餐了!」田柾國拉開棉被

「不要~我還要睡」金泰亨雙手緊扯棉被

「真是~ 哥明明比我大,為什麼卻比我還像小孩子」田柾國無奈地看著縮在被子裡的人影

「哥 再不起來 我要使出絕招囉」說完,田柾國用力扯開被子,一吻落在金泰亨的額頭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