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氣歌謠的一位得獎發表感言時,朴智旻興奮地跑去鄭號錫旁要感謝阿米,沒注意到舞台上的彩帶,就這麼給他踩過去,然後滑倒了,還是那種摔的四腳朝天最痛的姿勢,成員們跟阿米們先是驚訝 再來有些沒忍住的就笑了,其中閔玧其笑的最大聲還笑到蹲在地上被金碩珍的屁股撞到,金南俊拉起朴智旻時,朴智旻的視線就落在笑到蹲在地上的閔玧其,並默默在心上記上一筆

 

大夥坐在車上準備回宿舍,坐在副駕的金南俊轉頭過來「智旻 你剛剛摔那一跤還可以嗎?」朴智旻直接摔在他前面,他的天使要是有個萬一那就糟糕了「沒事啦~南俊哥 不用擔心」朴智旻笑著擺擺手已表示狀況良好,其實剛剛摔那一下也是會痛,只是比起痛感羞恥感更多啊~ 而且.....朴智旻的視線瞄向後面正在閉眼休息的閔玧其,玧其哥都不關心他還笑得那麼誇張,金南俊透過後照鏡看朴智旻像是在盤算著什麼,看來等下某人要遭殃了.....他的天使可是也有惡魔的一面呢

 

果然一到宿舍還沒睡醒的閔玧其就被朴智旻跩下車,往朴智旻的房間去,而坐在車裡的金南俊對鄭號錫說「你今天...可能要去睡客廳了...」

而還沒睡醒的閔玧其對朴智旻拉著自己下車的行為甚是不解「朴智旻 你幹嘛?」朴智旻拉著閔玧其到自己的房間並且關上房門「剛剛我摔倒的時候 玧其哥笑得最大聲吧~」朴智旻將頭移到閔玧其耳邊「而且.....玧其哥都沒有關心我...智旻傷心了~」呼出的氣息染紅了閔玧其的耳朵「那是...那是...」平常霸氣的閔玧其此刻竟然難得結巴「所以...我要給哥一個小懲罰...不關心智旻的懲罰」

 

說完,朴智旻含住了閔玧其的耳垂,將閔玧其抱了起來「喂  朴智旻!」閔玧其推著朴智旻的肩膀「玧其哥不給我關心 也要拒絕我嗎?」「不是...我..我怕你太累...」朴智旻馬上從一副快哭的表情轉為笑容「哥 不用擔心 我的體力可是很足的」為了讓閔玧其不再說話,朴智旻用吻堵住了閔玧其的嘴,脫下閔玧其的上衣,唇在脖頸 鎖骨處徘徊「嗯..智旻」「哥 想要了~嗎」朴智旻撐在閔玧其上方笑笑地看著他,閔玧其因為剛剛的撩撥,雙頰有些許的粉紅,現在閔玧其的樣子,讓朴智旻忍不住想要多逗逗他,畢竟這樣的玧其哥不常見

 

所以光是前戲就摸了很久,摸到兩人的身子都已經達到極度敏感的狀態,閔玧其已經到忍耐的極限了「朴智旻..你唔!」朴智旻趁閔玧其不防備時,挺入後庭 開始緩緩地抽送,手也忙著按壓胸前的紅櫻「智...智旻...」

 

一番激戰後,朴智旻也從小惡魔模式切換回小天使模式,窩在閔玧其的懷中入眠,對閔玧其來說還是天使智旻好多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分糖綠茶 的頭像
    三分糖綠茶

    小綠的創作天地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