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回歸的日子,成員們待在工作室的時間也就越長

今天 金南俊一樣在工作室熬了通宵 拖著有些疲倦的身體回到宿舍,本該是漆黑一片的空間,卻在廚房的那角有著微弱的光芒,金南俊走近一看 發現金碩珍趴在桌上睡著了旁邊還有一碗海帶湯,聽到聲音的金碩珍醒了過來「南俊吶 回來了」「碩珍哥 怎麼睡在這 等下著涼了怎麼辦」「這不是哥想幫你過生日,而且還是準點 可是.....」金碩珍看向時鐘,早就過了十二點「哥...」金南俊感動死了他自己忙到都忘記自己的生日,沒想到金碩珍還記得「沒關係 哥是第一個祝賀我的人」

 

金南俊拉開椅子坐下,準備享用金碩珍的海帶湯「等一下!湯都涼了 我拿去加熱」金碩珍將湯拿到瓦斯爐上加熱,看著愛人在瓦斯爐前忙碌的背影,金南俊上前擁住了金碩珍,把下巴放在金碩珍肩上「碩珍哥...謝謝你總是這麼照顧我」「說什麼呢」金碩珍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靜點「好了 你快坐下 這樣我怎麼做事」金碩珍想掰開金南俊纏在自己腰上的手,金南俊卻纏得越緊「哥...既然你煮了海帶湯 我可以連你也一起吃嗎?」手還慢慢地往上移「這陣子太忙 我已經好久沒碰哥了 嗯?」金南俊的尾音上揚似在邀請金碩珍踏入這美好的世界,張開唇含住了金碩珍的耳垂,伸出了舌輕輕地碰觸,金碩珍感覺到身體內有一股電流竄過,耳朵及脖頸隨即染上了緋紅「哥 我都還沒開始呢」金南俊將金碩珍轉了過來,將身後的瓦斯爐關掉,含住了金碩珍的下唇,推著他往房間走去,今天金泰亨跑去找田柾國打遊戲了,直接就在田柾國的房間睡覺

 

一進到房裡,兩人便互相幫對方脫去衣物,金南俊的吻從金碩珍的唇瓣 耳垂 脖頸至鎖骨處更加重了吸吮的力道留下了粉粉的痕跡「南俊! 這樣會留下痕跡」金碩珍推了推金南俊的肩膀以表示不滿「我就是故意讓別人知道碩珍哥是屬於我的」語畢,便繼續向下攻佔,胸前的紅櫻 腹部上淺淺的線條能吻的地方無一倖免,金碩珍的身子已經被金南俊挑逗到做好了交合的準備,金南俊直接往後庭挺入「嗯!」在等待已久的洞口嚐到了被填滿的快感,金碩珍不自覺地出了聲

 

清早,露出被單外身軀上頭有著大大小小的吻痕,看著身旁人的傑作金碩珍只能無奈一笑,此時門外傳出了金泰亨的聲音「南俊哥 瓦斯爐上的海帶湯是你煮的嗎」金泰亨揉著剛睡醒的眼睛也不敲門就直接進來,在看到丟了滿地的衣服,以及坐在床沿的金碩珍,他瞬間醒了「抱歉! 打擾了」迅速退出門外,留下一臉堂皇的金碩珍及睡得香甜的金南俊

arrow
arrow

    三分糖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